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参加警民恳谈日携手公安扫黑除恶
2019-05-29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扬州讯(扬海轩)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题警民恳谈日活动,积极配合扬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排查消除辖区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公安部门通报了水上多发的典型性案件,宣传黑恶势力常见外在表现形式,并表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将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买强卖等情形作为打击重点,力保水上治安环境长治久安。辖区主要涉水企业各抒己见,反映典型案例,提出管理诉求,并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建言献策。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将与扬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进一步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海、警”联合执法,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