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妇联举办亲子大讲堂活动
2019-05-29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4日下午,宝应经济开发区妇联在黄塍小学举办了主题为“亲子教育”的亲子大讲堂活动,黄塍小学的部分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宝应中专的教育专家陈苏俊老师前来给学生和家长们做教育讲座,陈老师细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孩子在各个生长发育阶段的身心变化和心理需求。活动中,陈老师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邀请小朋友们上台做小游戏和回答各种有趣的教育问题。小朋友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氛围浓烈。

  陈老师还结合长期的教育经验,针对家长们最关心的教育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遵循孩子的特点,进行不同的沟通方式;二是要开展各类记忆力小训练,锻炼孩子记忆力;三是要进行专注力训练,提升孩子注意力。

  此次亲子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对如何与孩子沟通、教育和相处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对创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和家庭互动模式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宝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