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实验班”今年招180人 实行滚动制调整班级学生
2019-05-20 17:1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核心提示

  昨天,江苏省扬州中学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说明会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扬州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原地招班)招生计划为180人。

  “实验班”今年招180人

  今年,今年扬州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原地招班)招生计划为180人,其中面向市直学校和广陵区、开发区、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及市生态科技新城学校招生45人,面向宝应县招收32人,面向高邮市招收25人,面向仪征市招收19人,面向江都区招收38人,面向邗江区招收21人。报名对象为扬州大市内各县(市、区)(含宝应县、高邮市、江都区、邗江区和仪征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不影响录取其他学校

  扬州中学创新部副主任王祥富表示,外县、市、区(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邗江区、江都区)的考生,只有先报名,才有录取的可能性。

  “各县市区考生报考扬州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实际上增加了一次录取的机会,相当于中考的提前录取,绝不影响学生录取其他任何学校。”王祥富说。

  据介绍,实验班将实行“滚动制”,通过阶段性的考核,不断调整班级学生,实验班的学生可以选择到别的班级,别的班级的学生也可以滚动调整到实验班。

  “中美高中课程班”招44人

  今年,扬州中学“中美高中课程暨AP课程实验班”2019年计划招收优秀生44人。

  中考成绩将作为录取重要依据之一。中考后学校将组织报名的同学进行英语加试。

  同时,记者了解到,今年扬州中学面向扬州大市在籍在校应届初三学生招收田径高水平运动员9名。记者冠霖楚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