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位“国大师”受邀参展 “扬州工”亮相深圳文博会
2019-05-17 15:0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林倩雯)昨天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10多万种海内外文化创意产业展品在现场集中展出。其中,来自23个省市区(以参评地区计)的96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参加“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环节,扬州9名“国大师”受邀参展。

  本次受邀参展的顾永骏、高毅进、薛春梅、沈建元、江春源、张宇、池家骏、张来喜、阚凤祥9位“国大师”中,有5名玉雕“国大师”和4名漆器“国大师”,他们都带去了最新力作,包括顾永骏的玉雕《醉翁亭记》、高毅进的玉雕《玉洁冰心提梁壶》茶具套组、张宇的雕漆《名花怡情》尊、张来喜的雕漆《云壑山居图》台屏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