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政协“界别活动周”文艺演出走进望直港
2019-05-12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下午,“追梦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县政协“界别活动周”文艺演出在宝应望直港镇市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演出在扇子舞《看山看水看中国》中拉开帷幕。县政协文学艺术界成员、文化馆艺术家和民间表演家一起登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了一场“视听盛宴”。歌曲《我是宝应人》唱得豪迈激昂,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舞蹈《知否知否》缠绵悱恻,优雅动人;萨克斯《烟花三月》音韵优美,余音绕梁一曲《幸福宝应唱起来》将演出推向高潮。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口琴独奏《把根芦柴花》、淮剧《天要下雨娘要嫁》选段、舞蹈《美丽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让观众目不暇接,不少居民纷纷掏出手机将美丽的时刻永远留存下来。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界别活动氛围,积极拓展了服务群众渠道主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季洪艳)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