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隆重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
2019-05-10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大力宣传红字精神,让“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成为社会的主流,5月8日宝应望直港镇在全镇范围隆重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

  该镇红十字会在市民广场举行纪念活动以及募捐活动,摆放宣传展板10板。主要宣传应急救护知识、骨折固定知识、器官捐献以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内容。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养老护照100问、救护培训指南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各类健康知识,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等。广大群众踊跃参加了献爱心募捐活动,募捐群众表示“想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纪念活动对弘扬博爱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安心力量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并有效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示了红十字良好的风貌,提升了社会公众知晓率,推动了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望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