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小学为400名学生办“10岁成长礼“
2019-05-07 22: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扬州讯(庭筠 李源)7日下午,扬州邗江实验学校新盛校区的三年级学生和家长们、老师一起,在学校一块幸福地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十岁集体生日,学校为全体三年级近400名学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十岁成长礼”。

  本次成长礼的主题是“遇见美好,幸福启航”,仪式分为“快乐成长、感恩有你、放飞梦想”共三个篇章。学校也邀请了三年级家长来校见证并参与了孩子们成长的仪式。第一篇章为成长篇,三年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陪伴下,踏着青春的旋律,走过“成长门”,告别童年的幼稚,走向少年的憧憬。

  在学校三楼报告厅,家长及老师一同观看本次“成长礼”演出。随着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整个仪式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开始了。校长杜成智在台上给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并提出了希望。《我们十岁啦》的开场舞让仪式进入高潮,无论是韵律操、朗诵,还是舞蹈,相声等才艺展示,都表达了孩子们对童年的不舍,对成长的喜悦,对父母、师长和同伴们的感恩,台下许多观看的家长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记者在现场看到,各班的家长们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家长们将祝福做成了一个个小视频,在舞台两侧显示屏滚动播出,孩子们兴奋地寻找着爸爸妈妈的祝福。演出结束时,学校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十岁生日蛋糕,孩子们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分享成长的喜悦,共祝生日快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