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2019-05-07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扬州讯(杨海轩)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5日晚上,扬州海事局召开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

  来自全局各个部门的13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局领导郭学军政委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中心、妇联的负责人列席会议。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对青年寄予厚望,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海事青年的奋斗指明了方向,那就是奋斗不息,奉献不止,为江苏海事二次飞跃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随后青年同志们还就单位在为青年职工办实事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最后郭学军政委寄语扬州海事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人的使命;既要有远大的理想,又要脚踏实地,把每个小事做好,立足岗位成才;抓紧机遇,多加锤炼,在历练中成长,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