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2019-05-07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8日下午,宝应县望直港镇在文体中心开展了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该镇宣传委员杨泗凤同志,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五四精神,主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来自各村居、部门单位共计40余人参与。

  杨委员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经过、历史评价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传承五四精神四个方面内容,激励大家热爱我们的祖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光发热,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书写崭新的篇章。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样的党课内容丰富,激人奋进,深入人心,获得了在座青年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课听完之后深受感动,回去之后要把五四精神传达给身边更多的年轻人,互相鼓励,积极进取,为我镇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