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向牛百龙同志学习”专题活动
2019-04-20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扬州讯(扬海轩 张湫怡)18日,扬州海事局政务大厅内几张崭新的宣传报引起了行政相对人的注意:“牛百龙是谁?”

  “牛百龙同志是新时期忠诚、干净、担当海事人的优秀代表,在他的身上集中反映了基层海事人员的使命担当、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政务窗口值班的执法人员回答说,“欢迎你们多来了解牛百龙同志的事迹,我们会告诉您很多优秀海事人的故事。”

  近期,为了贯彻落实《长江海事局关于开展向牛百龙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要求,大力宣传和弘扬牛百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扬州海事在一楼政务大厅开展了“向牛百龙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活动。不但组织部门内部同志探讨,也积极地向行政相对人进行宣传。

  向牛百龙同志学习,是学习他心存大我的高尚情操,时刻不忘初心,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用无悔的选择和平凡的坚守,书写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海事新篇章;是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担当,在其位、尽其责、成其事,用实际行动打赢海事改革发展的硬仗,赢得人民群众的点赞;是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钻研精神,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工作气概,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是学习他履职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态度,不计个人得失、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以“在岗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推动海事高质量发展。

  海事政务窗口是统一对外的执法窗口,能够集中体现海事人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养,向社会展示良好的执法形象。扬州海事人将以牛百龙同志为榜样,用他的爱国、敬业、创新、奉献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真正展现出“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