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9-04-18 2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今天上午,2019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南水北调源头公园开幕,来自海内外的500多位嘉宾客商相聚扬州、共谋发展。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为扬州市“城市贵宾”称号获得者颁奖,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心旻致辞。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扬州位于长江与大运河的交汇之处,是有2500多年建城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大运河的发祥地。这座自古与美景、美食、美人相关联的城市,以其“诗意的安居环境”曾获得“联合国人居奖”。

  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举办至今已是第18届。“‘烟花三月’节已成为扬州推进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展现名城风貌的鲜明标识,迎接各方嘉宾的盛大节日。”夏心旻表示。

  据介绍,“烟花三月下扬州”成为最具“人气”的“请柬”。今年“烟花三月”节来扬客商达500人以上。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总部经济客商,央企、知名民企、重点旅游企业和旅行社(团)、科技型企业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等重要客商200人以上。 期间,各地、各部门将聚焦产业招商,力争新洽谈一批项目、新签约一批项目、新开工一批项目,为实现全年招商引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节庆搭台、经济唱戏。在开幕式上,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到658亿,其中50亿以上项目超过6个,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标签:扬州;烟花;客商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