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中心小学:参加县“长者先动筷 夹菜用公筷”文艺节目决赛获得好评
2019-04-02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扬州市教育局相关精神和要求,大力倡导“长者先动筷夹菜用公筷”,扎实推进“守规矩讲礼仪——扬州文明有礼二十四条”逐条落实,有效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3月28日,宝应县“长者先动筷夹菜用公筷”文艺节目决赛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来自全县的从不同片区初赛胜出的包括高中、初中、小学共15所学校参加了此次决赛活动。参加评比活动的各校节目精彩纷呈,有相声、小品、情景剧、快板说唱等多种形式,各节目能以礼育人,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为公筷行动的推广增强艺术感染力和说服力。

  望直港镇中心小学排练的情景剧《小餐桌大文明》充满童趣,以活泼的形式,饱满的热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对引导和激发小学生们积极践行餐桌文明礼仪行为规范,弘扬中华美德,传承文明礼仪,倡导健康饮食,保障舌尖安全有重要意义。(沈国玉魏宝芹袁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