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9-04-02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3月29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政府陆金奎同志、市场管理局徐斌同志等一行三人,在镇中心初中史长国校长的陪同下,来到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望小沈宗剑校长的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陆书记充分肯定了该校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陆书记对检查中发现的监控设备、食堂明厨亮灶、消防水管道和厕所改造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指示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落实。

  该校沈宗剑校长表示,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将及时落实,消除整改,确保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沈国玉)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