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办好2019年度十件大事
2019-03-27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仪萱)近日,仪征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公布2019年将办好十件大事。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柏兴表示,“十件大事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要快速启动、序时推进、专题会办、问题导向,通过抓好十件大事,让仪征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该市召开的十件大事推进会上,市政府办说明了《2019年十件大事任务分解表》。该市工信局围绕推动工业开票销售突破千亿元大关,市汽车工业园、经济开发区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市交运局围绕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市水利局围绕重大水利设施、污水处置设施建设,市住建局围绕燃气管网、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市教育局围绕滨江新城普通高中建设,市卫健委围绕人民医院东区院建设,市文体旅局围绕加快构建“1+10+100”全域旅游格局和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市自然资源局围绕申创国家森林城市、坚决打赢低效产业用地处置攻坚战,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打造枣林湾旅游度假区、月塘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市财政局围绕全力压降政府性债务,汇报了具体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

  仪征市2019年度十件大事既立足全局、立足长远,又着眼当下、突出重点,体现了大事实干。朱柏兴在会上提出,十件大事虽然不足以涵盖政府工作的全部,但办不成十件大事会影响全部工作。十件大事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刚性目标,要做到不交白卷、不开天窗。十件大事目标非常明确,也非常具体,他要求该市各单位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各乡镇要积极做好各自工作,为十件大事的完成作出贡献。一要将年度十件大事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工作中面临的要素、资金等问题要及时提出;二要下苦功夫,序时推进,扎扎实实,每一项工作都要有计划。牵头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牵头,其他部门和乡镇要胸怀全局、主动配合。园区、乡镇是承载主体,所有工作最后都会落到园区、乡镇,要形成合力,所有部门要相互支持配合,把各自职能、手段、资源、力量用好用足,通过配合,唱好同台大戏;三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不打和牌;四要坚定决心,做成做好十件大事,高度重视、从头重视、一把手真重视,通过抓好十件大事,让仪征的明天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