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扬州海事环保联合开展固废排查
2019-03-28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扬州讯(扬海轩 徐金跃)近日,扬州海事局联合生态环境部门对停靠辖区的某疑似运输固体废物船舶进行了检查、取样、通报、排查等工作后,确认该船运输货物为普通货物,及时对船舶放行。此次联合行动建立了海事部门与生态环境部门良好的合作与信息通报机制,双方同意将进一步加强执法联动及信息共享,共同践行好“共抓大保护”的理念。

  3月23日,扬州海事局接报辖区停靠的某船疑似运输固体废物。海事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轮进行了检查询问,要求船方提供相关货物运单、理化特性等证明材料,向船舶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固废排查整治要求,并及时对生态环境部门进行了通报。经过生态环境部门的与该轮始发港的相关部门进一步联系并核实相关证明材料后,确认该轮运输货物为普通货物,目前船舶已正常开展了相关卸货工作。

  据介绍,扬州海事局将继续加大水域巡查力度,结合水域巡航将固废排查整治工作列为重点,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多措并举维护辖区的水域清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