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幼儿园开展“遇见最美的你”庆三八师德演讲活动
2019-03-15 15: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付金兄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36午,望直港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遇见最美的你”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十七名选手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深情并茂地讲述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幼儿教师的感悟,《最美教师爱的使者》、《美丽在身边绽放》、《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等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来自教师工作中的生动事例,王树兄、房万云、胥善兄、付金兄等老师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每位演讲者的演讲都让在场的教师深受感动和启迪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方面逐项量化打分,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6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幼儿园参见镇师德演讲比赛。

这是一次师德师风教育和精神洗礼台上讲得精彩、台下听的用心。最后,潘园长激励望幼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积极践行“四有”,做人民满意教师,良好的师德之风在望幼传递不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