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三举措抓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2019-03-15 15: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后,宝应望直港镇迅速行动,积极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成立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职能职责和工作任务,为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强化报表分类培训,确保培训效果。经普办根据系统导出的普查底册,将所有非一套表单位按行业类型划分好需填报的企业、行政事业或民间非营利组织普查表。根据分类,分别讲解相对应的报表及指标,做好业务培训,提高了指导员和普查员业务水平,为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筑牢基础。

组建四经普微信群,确保沟通顺畅。建立了望直港镇四经普工作,及时上传填报注意事项及PAD操作指南,通报工作进展,交流工作经验,随时解答入户登记中遇到的问题咨询,实现沟通无障碍,提高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效率,确保经济普查工作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严格推进会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3月14日下午,镇经普办组织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推进会。针对各村都存在农民专业合作社填报难的问题,镇经普办安排专人对合作社分不同专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各村会计、普查员在本村实际的基础上对表中相关的经济指标进行了合理的填报,同时对所填数据第一时间进行了平板的录入。

目前,该镇普查底册的非一套表单位入户登记和PAD采集上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稳步推进。

                                        (望直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