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三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9-02-26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扬州讯(扬海轩 庞鹤强)2月21日至22日,江苏海事局在扬州组织开展了扬州海事局基层海事处维修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及信息化系统升级项目、基层海事文化建设项目等三个行政项目的竣工验收。经竣工验收组的检查,扬州海事局三个行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在为期两天的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踏勘了项目现场,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和使用单位的汇报,查阅了项目档案资料。经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三个项目在建设单位的精心组织协调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均已按照批复的建设规模、内容建设完成,基本建设程序和廉政建设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具备总体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自2019年2月22日起正式交付使用。

  下一阶段,扬州海事局将尽快上报财务决算报告并及时办理固定资产移交手续,持续做好项目后续运维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