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街头惊现白狐 提醒:狐狸可能携带狂犬病 请保持距离
2019-02-12 09:5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杨婉)去年11月,扬州发布曾报道过这样一件事: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出现在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的宿舍区。它蠢萌可爱的样子引得众人上前围观拍照,意外成为大学生朋友圈里的“网红”。

  当时,茱萸湾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准备将狐狸带回动物园检查、看护喂养。不过狐狸躲进了假山的小洞里,担心强行带出狐狸会造成受伤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只能放弃。

  昨天,市民记者小冉向扬州发布报料称,近日他在一条马路上也拍到了白狐的身影。这两天,扬州林庄路公交站台旁,每到傍晚5、6点,总会出现一只白色狐狸,疑似在寻找食物。

  据路人介绍,这疑似是去年底在扬大广陵学院校园内发现的那一只狐狸,由于学校放假,没有学生投食,于是狐狸跑到马路上来讨食。

  需提醒大家的是,狐狸很可能携带狂犬病,大家应与其保持安全距离,不要主动去挑逗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