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对汽渡开展安全大检查保春运安全
2019-02-01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扬州讯(扬海轩)进入春运以来,扬州海事结合辖区实际,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加大了对渡口渡船的安全检查,确保春运期间群众安全渡运。

  该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专门制定了春运期间汽渡安全监管工作方案,将工作部署落实到部门每一名执法人员,并联合镇扬汽渡召开春运工作部署会,对2019年春运期间镇扬汽渡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周密组织。同时强化监管、充实一线。海巡艇每天至镇扬汽渡水域现场驻守疏导船流,加强对镇扬汽渡运行水域的监管,对镇扬汽渡的运行状况做到全面的掌握,排查隐患、加强整改。节前,扬州海事对镇扬汽渡公司所有的10艘渡船全面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或建议书,并要求汽渡公司严格落实整改要去并提交整改反馈书。

  此外,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大风、雨雪等影响船舶航行安全的恶劣天气,扬州海事加强预警,积极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天气情况,加强与汽渡公司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春运期间汽渡营运造成的影响。

  据介绍,扬州海事将持续强化春运期间汽渡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春运期间长江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