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携手经信委安监消防开展节前船厂安全大检查
2019-02-0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扬州讯(扬海轩 姜明生)1月29日,扬州海事局江都海事处与江都区经信委、安监、消防等部门对辖区船厂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力保辖区船厂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当日,联合检查团走访了辖区船厂,从船厂的施工作业安全、用电安全、防污染情况、安全作业情况、船舶靠泊设施情况、靠泊方案制定、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海事部门宣贯了江苏海事局和扬州海事局有关春运期间安全生产要求,通报了辖区往年春运期间涉及船厂的风险辨识以及事故预防预控情况,要求船厂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各自特点主动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靠泊船舶值班与检查,严格按照船舶系泊方案执行,并做好防断缆、防范即将到来的大风天气应急预案落实,同时要求各船厂上报春运期间的值班表,加强日常巡查。

  据了解,扬州海事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春运期间大型船舶系泊安全监管,加强重点码头、重点水域的日常巡查,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