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气象条件影响 春节前还有一波污染
2019-01-30 13:5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薛舒文)昨天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春节前的空气质量预报。受气象条件影响,春节前,全省范围内将迎来一波污染,市民出行请注意防护。

  昨天开始,受北方污染物输送影响,苏北5市短时达中度污染,今天后期受降雨影响,降水和风力加强,空气质量将有所好转。但从2月1日-2日开始,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质量又将逐渐转差,全省以轻度污染为主。2月3日-4日,受北方污染物输送影响,苏北5市空气质量在轻度到中度污染之间,其他城市都以轻度污染为主。

  省生态环境厅建议,各地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管控措施,减轻重污染过程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市环保部门也提醒市民,关注近期空气质量情况,注意出行。

标签:空气质量;污染;生态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