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年夜,扬州禁放区内实现烟花爆竹“零响声”
2019-01-30 13:53: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王树群张玉峰)昨天是“小年”,围绕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市区“零响声”,我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民警、社区人员、志愿者等开展巡查工作。

  按照网格管控、严密巡查的要求,广陵各地上下联动、警民携手,相关街道、社区和公安机关禁放管控力量上路开展巡查,同时利用老城区的高点位置进行瞭望巡查,确保巡查无死角。公安干警带领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逐街逐巷宣传禁放,开展巡查,并向群众发放禁放“福”字。此外,广陵区民政部门向辖区新婚登记夫妇开展禁放宣传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梅岭街道漕河社区,社区组织路段物业人员对辖区商户以及居民宣传禁燃禁放知识;在邗江区西湖镇润扬社区,社区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让居民告别陈旧观念,营造良好的禁放氛围。在邗江高新区,两辆宣传车不间断进行禁放宣传。

  当晚,市区各地各部门禁放工作力量全员上岗,冒雨开展联合巡查。其中,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重要商业街区和广场等地进行禁放工作巡查。截至记者发稿时,禁放区内实现烟花爆竹“零响声”。

标签:禁放;巡查;志愿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