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里河公园一期将全面建成 扬州市民可乘电梯登塔观景
2019-01-30 08:42: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张孔生)七里河整治和七里河公园建设,是东南片区更新改造的重要项目。记者昨天获悉,七里河公园一期正在扫尾,公园的景观塔主体已经建成,电梯安装完成,塔内一层城市书房正在装饰,力求春节前全部完成公园建设。工程全部完工后,市民可在塔内看书,也可乘电梯到塔外观景平台上赏景。

  昨天,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一个个景观已初步显现,公园东南位置的假山和广场已经建成,美丽呈现;湖中间的桥梁,各具特色;被水系包围的公园湖心岛已基本建成,并将公园与七里河连通起来,岛上绿树婆娑,还配套了相关设施。施工人员正在完善和绿化园内道路,抓紧扫尾。

  记者看到中心景观塔主体已经建成,设置了多个大窗户;环形步梯直达塔顶,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电梯和塔内的设施。塔内一楼面积约200平方米,地砖已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城市书房进行装修。据施工人员介绍,再过几天,公园将全面建成。

  七里河体育休闲公园共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位于渡江路东侧、七里河北侧,总面积170亩,注重景观打造和运动休闲;二期位于渡江路西侧、七里河南侧,总面积96亩,这一区域更加侧重儿童游乐设施环境的打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