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镇扬市民春节添夜游好出去,枣林湾省园博园将办大型灯会
2019-01-21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扬州讯(赵文 赵越 李源)21日,扬州市枣林湾旅游度假区及省园博会相关部门一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市民公布了枣林湾园博会将在1月28日-3月8日举行大型新春灯会的消息。据了解,本次灯会以“高、大、新、奇、特”为特点,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本次夜游和大型灯会的开设,旨在推进省园博会的后续利用和为2021世博会做好前期准备,呼应游客的期盼,实现园博与文旅、文创的全面融合。”主办方负责人朱丽新介绍到,本次灯会位于云鹭湿地园博园南部地区,包括迎宾纳福、地方风情和梦幻乐园三大板块,金猪赐福、枣林锦鲤、有凤来仪、云鹭之恋、芍药情缘、祈福许愿等传统文化题材,以及金葵欢颜、儿童乐园、爱的告白、丘陵印象等时尚互动节点。本次灯会总计有60多组灯组,其中最高的一组有6层楼高,最长一组达90米,融“形、声、色、光、动”于一体,集赏灯观景、民俗体验、绝技表演、美食餐饮于一园,全面立体的表现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琼楼玉宇赛仙境”的梦幻意境。

  在被问到本次灯会与秦淮灯会的不同时,朱丽新表示,秦淮灯会大多是依托秦淮河地形,往往规模较小。而此次的园博园灯会空地面积大,可以说是今年来为扬州市民能看到的最大规模的灯会。“除了规模大,本次灯会的设计是在全国征集和专业团队的共同设计下完成的,同时还考虑到了与周边风景的联动,最终的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次灯会游客可通过现场窗口、现场扫码、旅游社组团、OTA(美团、携程)网络四种方式购票,购票时间为每天15:00-20:30。并且在灯会期间,原价80元的普通票,现场只需40元,原价40元的优惠票,现场只需30元,电子购票或持有市民卡的游客可享受更多优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