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创客"眼里的"好事成双" 政策好环境美来了就不想走
2019-01-16 10:24: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通讯员曹宇记者董鑫张旭

  “20万元的政府扶持资金就要到账了,我们最新研发的软件本月底也要上线了,真是好事成双。”昨天,在邗江区互联网产业园,27岁的“洋创客”Patrick一脸笑容地对记者说,“选择来扬州创业一点都没错!”

  Patrick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妻子蒋晓晓是宝应人。去年5月,夫妻俩在邗江商务局、邗江互联网产业园的帮助下,注册了亿库博(扬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驻位于邗江互联网产业园的软通智慧扬州乐业空间,运用大数据专利技术为全球各地投资人提供金融分析。短短半年,公司客户已经增至千余人。

  “最近,我们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新软件,主要是基于大数据原理,为中小企业提供营销收入、支出等数据分析服务。”蒋晓晓透露,这款新软件好似一个智能“规划师”,可以帮助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目前已经有一批客户看好这款软件,和我们达成了合作意向,市场前景很乐观。”

  “好事还不止这个。”身旁的Patrick接过话茬,“去年底,我们参加了扬州天使梦想基金项目征集活动,拿到了20万元的政府扶持资金呢!这离不开邗江互联网产业园和软通智慧扬州乐业空间的帮助。”Patrick告诉记者,邗江互联网产业园负责人第一时间告知他们活动的消息,软通智慧扬州乐业空间请来有经验的企业负责人为他们“开小灶”进行项目路演培训。

  对于这20万元资金的使用,夫妻俩已经有了计划。“其中一部分,我们打算用来招引人才,剩下的会投入到新软件的研发当中。”Patrick说。

  “公司正招聘员工扩大规模,现在的办公间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蒋晓晓告诉记者,软通智慧扬州乐业空间已经帮他们安排了可容纳12人的新办公间,最近就可以搬进去了。

  “扬州是一座特别适合创业的城市,政府扶持政策好、城市环境特别美,让人来了就不想走。”采访结束时,Patrick还打趣道:“我最喜欢吃扬州的蟹黄汤包,等软件正式上线后,一定要去好好大吃一顿,就当庆祝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