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男子上演现实版《无名之辈》撞碎玻璃门偷8部手机模型
2019-01-14 10:02: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不少看过电影《无名之辈》的人,都对其中两个小偷抢劫手机店,却只抢走了几部模型手机的桥段印象深刻。就在几天前,江都也上演了一起现实版的《无名之辈》。

  一小偷用身体撞碎玻璃门,进入仙城路上一手机店内盗窃,偷走了8部手机。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小偷偷走的8部手机都是模型,其价值甚至不如被他撞碎的玻璃门。

  据悉,盗窃发生在凌晨1时左右,监控显示,嫌疑人头戴卡通帽,先是想开锁进门,但没有成功。随后他便退后助跑,用身体撞碎了玻璃门,破门而入实施行窃。店内系统发出警报后,店员迅速赶往查看,发现玻璃碎了一地,随即报警求助。事后,工作人员表示,小偷以为店内陈列的是真手机,一下子拿走了8部。但其实他拿走的全是手机模型,店里每天都会将真机收入仓库。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赵雅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