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份民生政策指南很实用 扬州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
2019-01-14 10:02: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王璐)“‘一张图读懂江苏省高校招生政策’、‘动动手指,大医院专家号轻松搞定’……这书真好,有图有文,流程步骤一目了然,咱老百姓解决‘身边事’更方便啦。”12日上午,由市政府组织的公开照亮生活——《美好“政”发生》政策读本进万家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书中将出自不同部门的最新政策举措,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解读,更有针对性、趣味性,让人读得轻松、看得明白。

  近年来,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惠民便民政策。这些政策出自不同部门,散见于各个文件,群众很难从总体上进行把握。为此,省政府办公厅精心梳理了20多家省级部门近年来落地的最新政策,组织编写了《美好“政”发生:100件实事改变生活》政策读本,让群众更便捷更全面地享受到政策。

  《美好“政”发生:100件实事改变生活》共分为政务、教育、平安、民政、人社、健康、环保、市监、税务、创业、住房、农事、文体、出行、传媒等15个篇章,收录的都是日常生活中发生在百姓身边的事,如江苏省高校招生政策、低保申请、大医院专家号挂号等。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市民读者代表及社区群众代表获赠该政策读本。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至市图书馆免费领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