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至武汉等热门方向火车票秒光
2019-01-04 09: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凡仁丹婷记者黄媛媛)根据火车票售票规则,昨天,市民已能通过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以及手机App购买到2月1日(腊月二十七)的火车票了,扬州至郑州、武汉、重庆等热门方向的火车票分分钟抢光。后天,可购买除夕当日火车票。

  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从1月13日开始至昨天,扬州至重庆、成都的火车票已全部售罄,连无座票都没有了。13日之前,往这两个城市的二等座或是硬卧也非常难买,只有零星几张余票。往西安、郑州、武汉、广州等地区的车票都已所剩无几,越临近春节越紧张。

  此外,记者从汽车站获悉,为方便市民购买汽车票,从春运首日开始(1月21日),我市出发的汽车票预售期将延长至15天(含当天),也就是说,1月21日当天,市民就能买到最晚除夕出发的汽车票了。而在1月21日之前,汽车票的预售期仍为7天。

  春运期间,中短途汽车票以及部分热门地区的长途、超长途汽车票都会十分抢手,有出行需求的乘客一定要提前购票,方便车站及时安排调度车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