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例男子捐肝救妻 央视点赞仪征好丈夫同"肝"共苦
2019-01-04 09:49: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赵雅琼)1月1日晚,央视《道德观察》栏目用“风雨同舟”为题,讲述了仪征公安局职工徐永军割肝救妻的感人故事。本报此前曾以“江苏首例!仪征男子捐肝救妻”为题进行了报道。

  在仪征公安局当司机的徐永军寡言少语,从未说过什么动人的情话,但在妻子被诊断为肝硬化晚期时,他几乎没有丝毫犹豫,便为妻子捐出了自己的右半肝,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情:爱,就是要与她同“肝”共苦,共度余生。而这也是江苏首例丈夫捐肝救妻的手术。

  据了解,肝移植手术很成功,目前夫妻两人的恢复情况很好,徐永军已正常上班,陶兰办理了提前退休,脸上也有了血色,温馨的小家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