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更半夜广储门外街发生一起恶性事件 伤者是个17岁领班
2019-01-02 10:36: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新闻现场】

  广储门外街音乐餐吧附近

  【时间】

  昨天凌晨

  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广储门外街一家音乐餐吧附近发生一起恶性事件。音乐餐吧内一名17岁青年刚出餐吧不远,就被一群人围了上来,其中一人拿刀将其捅伤。伤者送医后,手术进行了10小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

  子夜时分

  快报警!有人被捅下来了!

  广储门外街,邻近玉器街和个园,周边还有多个老小区,白天车来车往十分热闹。在北侧护城河边,有一排楼房1楼走廊修了一排仿古的亭子,古色古香充满了文化气息,白天相对比较清静。这一排房子被划分成多家商铺,多为经营文化产品。在这里,有一个“某某音乐餐吧”。

  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这个音乐餐吧外突然围了不少年轻人,有人焦急地大喊着:“快报警!快报警!有人被捅下来了!”一名看上去不足20岁的年轻男子腹部被人用刀捅出了一道口子,鲜血不断向外流,衣服都被染红了。不一会,民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并联系救护车。急救人员对男子的伤口进行了紧急处置,将他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救治。

  2

  伤情进展

  手术后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1时许,东区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外,一对朴实的夫妻站在一个柜子边,上面放着两盒盒饭和一些简单的菜,夫妻俩用筷子夹起一点饭菜,几次张嘴都未能送到口中。虽然他们已10多小时没吃没喝,但是他们没有一点食欲,因为儿子在手术室内经过10小时手术后刚被转入重症病房,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对夫妻就是前一天晚上被捅伤的男孩的父母,他们老家住在淮安涟水,来扬工作已有一段时间。他们沉默不语,眼睛里噙满泪水,妻子嘴角多次抽动,泪水差点就流了出来。丈夫见状不忍心再让妻子更加伤心,做了个手势让记者到过道里交谈。刚刚走出大门,他便点了一支香烟,长叹一声。

  “太重了,不仅肠子被捅破了,大动脉也断了,流血太多了,输了好多血,听医生说相当于将全身的血换了一遍。”男子喃喃地告诉记者。他说,手术时间整整10小时,差一点儿子的命就没了,即便这样依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这位父亲告诉记者,儿子今年17岁,因为不喜欢读书所以出来谋生比较早。事发之前,他在事发地附近的音乐餐吧里上班,还是个领班,之前也没听说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没想到,凌晨突然接到音乐餐吧老板娘的电话,说他儿子被人给捅伤了,当他们夫妻赶到时,儿子已被推进了手术室进行抢救。

  至于儿子具体是怎么被捅伤的,父亲称自己也不清楚。不过,他到医院后听儿子的同事讲,事发地是在音乐餐吧的外面,当时有约10名年轻男子在一起,其中一名男子用刀将儿子给捅下来的。

  3

  记者探访

  附近较乱居民盼加强管理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发地附近看到,音乐餐吧的门关闭着,周边也很少有人经过。附近一位中年女子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附近,虽然她并不知道凌晨这边所发生的事情,但她知道这家音乐餐吧白天一般没有人,到了晚上格外热闹。时常聚集着一帮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在里面喝酒,常常是喝得烂醉如泥,周边经常出现呕吐物。他们酒后发生打斗也是经常发生的事。周围居民一直担心这些年轻人哪天要闯出祸来,希望能加强管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试图了解相关情况,值班民警表示,暂时不便接受采访。目前,此事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记者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