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党群共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2019-01-02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扬州讯(仪萱)近日,仪征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做好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通知》,明确了市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30家民营企业党组织和2019年党群共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5项重点项目。该市市委组织部专题召开党群共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暨“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认真落实上级和市委有关部署,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做了具体工作部署。该市延锋安道拓、市经济开发区、月塘镇围绕党建引领、助推发展分别作交流发言,该市总工会、妇联、团市委分别就本条线实施党群共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作布署。

  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表示:“中央多次强调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高度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民营企业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一要抓实抓强基层党组织,为民营企业做好党员引领、活动开展、阵地建设、支持保障等工作;二要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正确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要实现人才高质量发展,用人才引领和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会议精神,在“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上,该市基层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了包括人才政策16条解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务和党建工作促进企业发展案例等内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