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扬州市媒体聚焦仪征市“最美退役军人”林小兵
2018-12-26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扬州讯(仪萱)近日,《新华日报》《扬州日报》、扬州电视台等媒体资深记者来仪,采访仪征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高级技师林小兵。

  今年45岁的林小兵现任仪征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高级技师。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电力职工,从分到班组第一天开始,他就扎根于配电抢修和施工工作中,在配电岗位上干了20多年,从一个门外汉成长为配电线路高级技师,成为本专业的技能专家,并多次参加省电力公司及国家电网公司的技能竞赛,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不俗成绩。日前,林小兵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最美退役军人”,全省共有6人入选。

  据了解,为在全省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华日报》、省广播电台《江苏新闻联播》、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将开设“最美退役军人”专栏,集中刊播林小兵等6名“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中江网、交汇点、荔枝新闻等新媒体也将同步转载刊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