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彩世界开业购物又添新去处 六大顶级轻奢品牌首次进驻扬城
2018-12-24 09:4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现场人气爆棚

  核心提示

  昨天上午,位于京华城路和国展路交会处的“五彩世界生活广场”盛大开业。现场人潮涌动,尤其一座“UFO”飞碟造型的建筑群,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一探究竟。作为西区商圈的新生主力军,目前五彩世界的招商已完成超90%。其中,六大顶级轻奢品牌更是首次进入扬州。今后,扬州市民不必舍近求远,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顶级轻奢品牌。

  “UFO”飞碟造型亮相

  将成整个商业中心“代言人”

  昨天上午,位于京华城路和国展路交会处的“五彩世界生活广场”盛大开业。现场人山人海,人气爆棚,尤其一座“UFO”飞碟造型的特殊建筑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扬州五彩世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庆生介绍,这个特殊的建筑名为“银河UFO”,是连接五彩世界东西两区和空间联系的枢纽,从而形成整个综合体的象征入口和视觉焦点。

  “这个独特的‘外太空来物’,高13米,占地1300多平米,将成为整个商业中心的‘代言人’。”王庆生介绍,飞碟的顶部屋面设计了一个空中五人足球场地,将充分利用城市空间,将体育的激情融入人们的高品质生活中,形成综合性复合型的功能业态;“飞碟”的内部,则可以作为博物馆展览场地,明星访谈见面会场,新品发布会场等。

  “市民经过这座‘UFO’飞碟,就会产生好奇,就会想进来看看。”王庆生表示,这个“UFO”飞碟不只是一个建筑造型,它的内部还设计了跨层电梯,消费者可以迅速抵达自己想要达到的楼层。王庆生相信,这个独特“外太空来物”,未来将成为扬州一道具有唯一性的城市景观。

  西区商圈新生主力军

  家门口就能买顶级轻奢品牌

  作为西区商圈的新生主力军,“五彩世界生活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31万,周边高档住宅小区、商务办公、企事业机关单位较为集中,堪称扬州CBD区域。同时,项目地处扬州西区核心板块的京华明月湖商圈核心地段,位于京华城路与国展路的交会路口。在这样一个商业市口,“五彩世界生活广场”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五彩世界将融汇现代商业、文教体育、行政办公等多功能业态,集高级写字楼、商场、公寓于一体,成为生态型、复合型的城市标杆性的大型城市广场。”王庆生说,找准了定位,接下来就是经营思路。五彩世界意在将年轻、时尚、潮流、品位与活力这五大元素融入项目之中。

  “我们锁定的是中高端人群,让扬州消费者不必舍近求远,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顶级轻奢品牌。”王庆生介绍,目前五彩世界的招商完成率超90%。其中,有六大顶级“轻奢”品牌首次进入扬州,“包括SaintLaurent、DanielHechter、LIUJO、Paul&Shark、Verri、VERSUSVERSACE等。”

  业态规划丰富而精彩

  全业态体验式城市生活潮乐汇

  除了引进轻奢品牌,此次五彩世界更是在酒店、影院、教育、餐饮等方面全面开花,招引了众多一线大牌落户,营造了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时尚、文化、居家等为一体的全业态体验式城市生活潮乐汇。

  这些品牌都有哪些?例如:亚洲最大的院线品牌CGV。引进了扬州第一家五感体验特效的4DX,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全面超越3D的生动五感体验。可根据不同的电影场景,通过坐椅的移动,以及控制风、水、光、雾、香气等4D特殊效果;国际酒店集团“凯悦尚萃”品牌。目前,中国的凯悦酒店很多,但尚萃系列却是第一次进入中国。目前“尚萃”只有在日本东京银座有一家,扬州是全世界第二家;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冰雪连锁品牌——欧悦冰雪世界,也将与扬州市民正式见面。今后,扬州的消费者在此不仅可以滑真冰,还能感受到滑雪的乐趣;号称茶饮中的LV——奈雪茶也是首次进入扬城。在一线城市里,它现已成为小姐姐、小哥哥们专门前去打卡的网红单品。

  从国际时尚到本地潮流,从娱乐休闲到饕餮美食,王庆生认为,五彩世界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优尚生活享受。

  辐射整个江北地区

  带动扬州商业业态提档升级

  记者了解到,五彩世界在楼层分布上为地上五层,地下四层。放眼整个扬州甚至江苏省,商业综合体能做成地下四层的,五彩世界尚属首家。

  “为了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加智慧化,我们引进了众多‘黑科技’。比如,反向寻车系统,可以让消费者迅速找到自己的车停在哪里;智能排队系统,可以让消费者在网上动动手指,就能提前预约餐位,免去了冗长的排队时间。”王庆生表示。

  一个生活中心,一场全新体验,一座“五”光十色的精“彩”世界,正在徐徐打开。业内人士表示,扬州五彩世界生活广场的到来,势必将颠覆西区固有的商业印象,为市民带来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及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我们不仅要辐射整个扬州,还要辐射整个江北地区,成为整个苏北苏中地区的商业标杆。从而带动扬州的整体商业业态的提档升级!”王庆生表示。

  记者孙炎陈高君文/图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