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无人驾驶和智能汽车技术论坛暨产才对接洽谈会在仪征召开
2018-12-24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扬州讯(仪萱)12月23日上午,全国无人驾驶和智能汽车技术论坛暨产才对接洽谈会在仪征市召开。活动邀请全国各地、各高校汽车领域的顶尖专家来到仪征,共话未来无人驾驶和智能汽车发展,这既能够促进该市汽车产业技术交流和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也为该市提前谋划布局无人驾驶和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方向和指导。

  该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黎堂斌在致辞中说“仪征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今年出台了人才新政16条,设立3亿元汽车电子、1.5亿元先进制造及新材料、1.5亿元现代服务业等三支产业引导基金和1800万元人才引进专项资金,为人才引进培养、金融支持、住房保障、子女就学、健康保健等提供全方面支持,营造了较好的人才科技发展环境。”目前,该市汽车工业园初步建成大众广场、高新技术创业园等30万平方米科技产业综合体,为提高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对市汽车工业园作专题推介,相关专家作无人驾驶技术的现状和未来专题讲座等,相关高校作成果发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