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城区快速环路全部启动建设
2018-12-24 09:3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润扬路、江阳路互通效果图。

  扬州网讯(记者张孔生)日前,润扬路、江阳路互通工程开工,标志着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至此,扬州城区快速环路全部启动建设。

  据悉,润扬路、江阳路互通工程为枢纽型全互通立交,位于润扬路与江阳路交叉口,是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与润扬路相交的节点工程。工程包含主线高架及互通匝道建设,北起百吉巷,南至牧羊路。主路为高架主线桥一座,全长1.67公里,辅路全长1.84公里;互通匝道桥共8座,长约5.22公里。项目采用交通转换能力较强的涡轮型全互通方案,计划2020年12月份通车。

  据专家介绍,扬州目前正在建设的快速环路主要包括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运河路、江平路和润扬路。润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润扬路、江阳路互通)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扬州城市快速路网。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