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巾帼梦圆新扬州”创业创新大赛揭晓
2018-12-19 1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扬州讯(妇轩 李源) 18日,由扬州市妇联、市两创办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8扬州市“巾帼梦圆新扬州”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历时2个多月的“巾帼梦圆新扬州”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并结出硕果。经过初审筛选、专家评审、训练营培训、现场决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15个初创业类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10个项目获创意类“十大金点子”奖项;1个项目获最佳网络人气奖。

  决赛现场,15个来自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文化创意、教育培训、现代农业、地方特色产业等领域的项目进行最后的角逐。现场还举行了天使梦想基金、金信担保公司、邗江联合村镇银行和邮储银行扬州分行授权、授信仪式,米奇妙教玩具信息一体化APP和基于家庭医生模式的新型健康咨询项目——新融健康私人医疗顾问项目分别获天使梦想基金各20万元,美式婴幼儿教育等9个项目获银行授信360万元。

  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桦表示,扬州市妇联以及财政、人社等有关部门为全市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当前,扬州正处于经济发展方式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把人民心目中的扬州建设好,满足世界人民对扬州的向往,争创扬州发展的第四次辉煌”,是我们奋力谱写好中国梦扬州篇章的前进方向和现实需要。“巾帼梦圆新扬州”创业创新大赛,是创业人才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是推动巾帼创业创新行动的重要载体。“妇女+创新创业”必将释放出更强劲的创新力量、实践力量和服务力量,希望全市的巾帼创客进一步发挥女企业家在经济领域的带动优势,加大创新步伐,在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争做时代追梦人;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市级机关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广大妇女创业创新需求,为妇女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各级妇联组织通过贯彻落实好市委有关政策,扎实推进创业创新服务,宣传培树好优秀创业典型,进一步激发更多女性投身创业创新热潮,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凝聚更多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