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第二届职业院校服装专业技能大赛在扬州职大举行
2018-12-19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扬州讯(佘步颖 戴孝林 任鸿升)日前,由扬州市职教集团纺织服装专业中心和扬州市职业大学主办,扬州职大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扬州市第二届职业院校服装专业技能大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项,服装工艺制作和服装艺术设计。来自扬州市职业大学、仪征技师学院(仪征工业学校)、高邮市中等专业学校、扬州生活科技学校的102位学生分别参加了中职组和高职组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评出设计组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工艺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

  近年来,扬州市职教集团纺织服装专业中心积极相应集团号召,重视服装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领中心各项工作。借助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平台,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集团内的院校搭建桥梁,提供服务。中心多次组织院校教师和业内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诉求,探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赴江苏知名服装企业、院校实地考察学习,提高专业教师业务素养;举办各类技能大赛,为各院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展示切磋技艺的平台,在中心内形成良好的重视各类技术技能教学的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纺织服装专业中心将继续牢记使命,努力促进“工匠精神”引领技能人才成长,为扬州市服装业的发展提供合格人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