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扬州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
2018-12-19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扬州讯(仪萱)12月18日下午,仪征市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赴扬州化工园区参观视察,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的知情知政渠道,积极为扬州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该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位于扬州化工园区的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江苏瑞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克化学扬州有限公司、龙山森林公园、综合应急响应中心等地,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扬州化工园区发展状况。

  近年来,扬州化工园区认真贯彻中央新发展理念和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展战略,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石化产业转型发展、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决策部署,以及仪征市委、市政府“三个严格”要求,加快推进园区转型发展、集约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努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

  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从加强环保管控、转型升级、集约发展等方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该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表示:“扬州化工园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扬州化工园区进一步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看待化工企业以及安全防范;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管控和环保督查,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