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美味新组合 扬州青铜峡东西合作共推淮扬美食+宁夏美酒
2018-12-13 09: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3日讯(记者 张晨),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推介会在扬州举办,来自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产区的14家酒庄携三十余款精品葡萄酒集体亮相。作为宁夏青铜峡市对口合作单位,扬州市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打造淮扬美食和宁夏美酒的新美味组合,在景区向游客推广。

  今年11月11日,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宁夏青铜峡市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业、特色农产业、脱贫攻坚、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展开合作。

  宁夏青铜峡市位于北纬38°世界葡萄酒黄金产区带,到2020年,当地葡萄基地种植面积将达到16万亩,形成60公里生态文化葡萄长廊,实现年生产葡萄酒12万吨和综合产值200亿元的发展目标,是贺兰山东麓乃至国内外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优质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旅游集群经济带。扬州则是淮扬菜系发源地,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更是在淮扬菜开发、名店打造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双方今后将在美食美酒组合方面打造一系列餐饮产品,打造东食西酒结合的新式淮扬美味,并在淮扬菜名店向消费者集中推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