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内河最大应急设备库在扬州投用 配备75种应急设备
2018-12-12 08:54: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宏良正路记者黄媛媛)记者昨从交通海事部门获悉,江苏省省级内河应急设备库(二期)在我市内河搜救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补齐补强了内河水上人命救助和防污染应急处置设备,是目前我省内河规模最大、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应急设备库。

  截至目前,省级内河应急设备库(一期、二期)共配备75种应急物资设备,不仅包括水下机器人、防化蠕动泵、轻型便携式收油机、深潜水套装等一批高端应急设备,还包括快速布放围油栏、吸油拖栏、防化吸污卷等大批防污清污设备,同时配有应急集装模块,内含照明设备、取证设备、红外线夜视仪等水上应急常用设备,作为移动应急仓库,可快速运输至现场。省级内河应急设备库是全省综合应急救援支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定位扬州,辐射苏中乃至全省水上突发事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