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子被男网友骗色,“蚂蚁借呗”还被盗两万
2018-12-03 15:0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扬州讯(何爽)近日,仪征检察院对一起特殊盗窃案提起公诉。之所以说特殊,是因为盗窃的“蚂蚁借呗”。

  犯罪嫌疑人叫小豪(化名),1980年生,小豪涉嫌盗窃罪一案,由被害人小梅于2017年底报案至仪征市公安局,经审查该局于当日立案侦查。经被害人小梅辨认,明确犯罪嫌疑人小豪身份。今年1月16日犯罪嫌疑人小豪在镇江被抓获归案。到案后,小豪如实供述其多次盗取小梅支付宝蚂蚁借呗内现金的犯罪事实。小豪供述,他和小梅是网友,不仅骗了小梅的色,而且骗取被害人信任,以借用支付宝为名,多次盗取被害人支付宝蚂蚁借呗内现金2万元;以被害人名义向抚州高新区趣分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借款1700元占为己有。涉案金额共计人民币21495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