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在扬州职业大学举行
2018-11-30 16: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扬州讯 (任鸿升 李源)今天上午,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市职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大赛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职业院校教师技能竞赛作为展示教学成果和院校之间的交流平台,引领着职业院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此次有来自全国各省职业院校的300多名老师参加了竞赛。

  扬州职业大学校长潘锦全介绍,多年来,扬州职业大学医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护理专业先后获批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省财政支持的省级职业教育实践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践基地、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多年来,护理专业毕业生参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过关率接近100%,名列江苏省同类院校前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