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召开“千名工商(市场监管)干部进万家民企”座谈会
2018-11-23 17:3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扬州讯(邗市管)11月22日,扬州市工商局副局长苏明专程带队来邗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召开“千名工商(市场监管)干部进万家民企”座谈会。近三十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长江主持会议,副局长许克俭、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苏明副局长向大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国家、省、市的各级党委、政府一以贯之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心声,了解企业经营的问题和难处,并就如何服务好民营企业、进一步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上,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江苏瑞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代表就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与亟需解决的问题做了专题发言,市场监管部门就优化服务措施、加强品牌建设、化解融资难题、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等民企关心的问题与在座的近三十名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市工商局副局长苏明表示要将与会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吸收,制定措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困难。邗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长江表示将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以更快的步伐优化市场准入,努力拓展民营企业发展空间,以更大的力度加强监管执法,努力保障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以更多的手段落实扶持措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与会民营企业家表示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踏踏实实扎根邗江、做强做优企业,为邗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