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批公园志愿者上岗 13个口袋公园有了护园使者
2018-11-26 09:2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上岗仪式现场。孔生摄

  扬州网讯 昨天下午,扬州首批口袋公园志愿者上岗仪式在育英巷口袋公园隆重举行,13个口袋公园今后有了“护园使者”。

  这13个口袋公园除育英巷口袋公园外,还有泰州路口袋公园,市政府西南角口袋公园,东岳巷口袋公园,东岳巷与盐阜路交叉口口袋公园,淮海路与盐阜路交叉口西南角口袋公园,文昌路宋井周边口袋公园,南通东路北侧育才小学东侧口袋公园,1912北侧口袋公园,十巷与秦淮河沿河道路交叉口西北角口袋公园,大东门桥南口袋公园,正谊巷口袋公园,水仓巷与埂子街交叉口东南角口袋公园等。

  认领口袋公园养护工作的100多位志愿者,来自不同行业,最大的有60多岁,最小的只有10多岁。

  “首批口袋公园志愿者上岗,创新口袋公园管理方式,未来口袋公园将会变得更加靓丽。截至目前,广陵区已建成开放51个口袋公园,13个口袋公园被志愿者认领后,还有30多个口袋公园正等待着它们的主人。”昨天在活动现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希望市民踊跃报名,志愿参与口袋公园养护。记者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