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扎实开展船舶供受油作业现场检查
2018-11-21 08: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扬州讯(扬海轩 唐浩天)11月19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靠泊码头正在进行供受油作业的“通港油*”展开现场检查,做好辖区船舶载运危险货物安全监管,保障辖区水域清洁。

  执法人员检查了供受油船作业现场的安全及防污染措施,督促供受油船舶的作业人员落实安全措施,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作业安全。执法人员还在现场检查了供受油船舶加油期间的船舶值班情况、船舶进出港报告情况和船舶危险品货物申报情况,仔细核对了供油船的燃油供受单证和《油类记录簿》等法定文书记录情况。当日,海事执法人员向船员现场宣贯江苏海事局《长江江苏段载运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安全航行和停泊导则》,要求船上驾引人员学习掌握并严格遵守。

  据介绍,近期扬州海事局将进一步强化对船舶供受油等防污染作业的现场监管,加强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力度,保障辖区水域清洁,树立海事良好形象,提高海事在“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的影响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