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电影讲述扬州故事 《墨迹》《安宁》捧金海棠奖
2018-11-19 09:48: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车林)记者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由扬州方面报送的作品《墨迹》《安宁》分别荣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大国工匠单元微电影奖、“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本届亚州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临沧举行,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共同主办,涌现出了一批颇有水平的力作。

  扬州市微电影协会、扬州市微电影协会会员单位扬州中艺传媒有限公司和扬州市公共外交协会共同组织拍摄、外国友人威廉费尔德特别出演的微电影《墨迹》,以及和扬州市邗江区委政法委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安宁》,在此次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绽放光芒,脱颖而出。

  微电影《墨迹》通过在扬外籍人士的视角和镜头,挖掘名城扬州在外籍人士心中的美好印记,运用国际语言,讲好扬州故事,传播扬州声音,展示扬州形象,增强扬州人民对家乡的自豪感,这一诚意满满的微电影作品获得众多专业电影制作者的肯定,捧得大国工匠单元微电影奖,凸显文化意义和艺术价值。

  微电影《安宁》从基层一线人物日常工作中发掘先进典型,展现扎根基层、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政法人物的励志故事,叙事纯熟,感情真挚,荣获“优秀作品奖”。

  市微电影协会主席潘林称,扬州微电影人不断激发创作热情,创作出诸多优秀的微电影,传播正能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