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故意在火锅里放纸巾达到免单目的 这群食客的做法不应该
2018-11-16 09:23: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赵磊)本月14日,市区观潮路一火锅店里,一群食客以火锅中吃出餐巾纸为由,要求店家免单。火锅店老板感觉事出蹊跷,事后调取监控,发现锅内餐巾纸为食客故意为之。事发后,该店老板与本报取得联系,希望通过本报,提醒餐饮同行注意。

  据了解,当时这群顾客说火锅里吃到了餐巾纸,店老板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当时一起吃火锅的有5人,看到老板前来,情绪很激动。

  “刚开始我提出来打折,但是对方不乐意。”交流中,老板心里嘀咕,开门做生意多年,后厨把面纸误放入火锅里还是第一次。虽说心存疑虑,但考虑到当时顾客情绪激动,不依不饶,老板为了不影响其他生意,只好先息事宁人,免了这群顾客的单,合计460多元。

  后来店老板思来想去,觉得事有蹊跷,顾客走后就调看监控,查看面纸是如何进入到火锅里的。监控打开后发现,这几位顾客先夹了几块大白菜到锅里,然后其中一人从桌上夹了两张餐巾纸,放在锅里搅了搅。

  看到监控里的画面后,火锅店服务员向老板说了一个细节,当时这桌人要求把已经上桌的羊肉退掉,服务员说店里有规定,菜品上桌后就不好退了,这样一来顾客就不乐意了。这可能就是事发原因。目前,店家已向警方报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