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再关停一批培训机构 包括长风教育、名思教育、优+课堂等
2018-11-16 09:23: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刘冠霖)日前,邗江区教育局联合消防部门,对该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中,长风教育培训被责令停止办学;沃的英语、麦田教育和星火教育均被要求整改。此外,邗江区各镇、街道、园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共取缔关停16家。其中,邗上街道联合检查组对名思教育、优+课堂、得优教育、朱老师培训等8家不合格培训机构予以关停;双桥街道关停扬子江北路20号的麦田培优和四望亭路422号的启毅培训。

  据初步统计,邗江区共有校外培训机构412家,涉及中小学课程教学类的有228家。今年12月份对外公布黑白榜名单,将拒绝整改到位的培训机构列入黑榜名单,进行严肃处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