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艺术类考生这些信息与你有关 扬泰美术类省统考点在扬大
2018-11-13 08:2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2019年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美术类、音乐类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昨天,我省发布了相关确认信息。其中,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2月2日。

  11月14日-18日网上确认信息

  考生须于2018年11月14日-18日(截止时间:18日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和缴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2:00(18日为7:30-17:00)。

  音乐类考生在网上确认信息时,还须填报相关考试曲目信息,其中,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必须从我省统一规定的声乐曲目库中选择曲目。考试曲目一经确认后,不得变更。

  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系统提供集体和个人两种方式。集体用户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进行集体网上确认、缴费;考生个人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个人网上确认、缴费。网上缴费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3种支付方式。

  网上支付完成后,考生须返回确认缴费系统查询缴费状态,防止因缴费操作异常而导致信息确认和缴费未最终完成。当缴费状态为“缴费成功”时,考生方可打印信息确认表。

  扬泰美术类考生在扬大考试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点方面,扬州市、泰州市考生在扬州大学考点。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笔试:仙林校区;面试:随园校区)。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笔试:仙林校区;面试:随园校区)。

  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于11月26日-30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考生须于12月4日-7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美术类省统考12月2日举行

  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12月2日(速写:8:30-9:00,素描:9:10-11:40,色彩:14:00-17:00)。速写收卷和素描发卷期间(9:00-9:10),考生不得离开座位。每门科目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时间为12月1日(14:00-16:00),面试从12月3日起进行,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声乐科目面试时,考试系统根据考生随机抽取的考试曲目,自动播放相对应的伴奏音频,不再提供现场钢琴伴奏。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笔试时间为12月9日(影评写作:9:00-11:30,故事创作:14:30-16:00),面试从12月11日起进行,考生应按本人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笔

  音乐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科目实行网上评卷。作答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选项方框涂满、涂黑;作答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

  根据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规定,凡报考有关院校的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绘画、雕塑、中国画、实验艺术、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校考的考生,须根据我省以及招生高校的要求,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合格,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记者刘冠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